✨云次方/嘎龍
✨Tenet→Protagoneil無差
✨五月天→陳信宏/信獸
✨神奇動物在哪裡→Theseus/Newt
✨戀與製作人→李澤言/言白
✨合奏→流星隊/千秋/翠千
✨果青→葉山/葉八

  颯羽  

Dear Diary【Theseus/Newt】

✩現代AU

✩警員X書店店員

✩日記體、Newt第一人稱

正在思考寫後續的可能性,或是到此為止(?🤔

8月2日 星期五 天氣晴☀️

Theseus先生和我相約在中央公園,說是要一同共進午餐,來場小小的約會。

說真的,當他早晨送我去上班、在書店門口,給了一個熱情的擁抱與親吻時,就覺得不太對勁。
平時是不會這樣的,莫非是因為交往的關係?

「中午十二點,中央公園,別遲到了。」

Theseus先生揉揉我紅透的耳朵,輕聲啟口,揭曉了答案。
湛藍的雙眼眨呀眨的,附上迷人的微笑,太致命了。

「啊?嗯……好、好的。」

瞬間失語,忘了怎麼說話,只能呆呆地揮手和人道別。
當下我的臉一定很傻。

接下來幾個小時,可說是一團災難。

心不在焉的,腦子裡全是Theseus先生的面容,甚至幻想起待會兒的約會場景。

心思早就飛得老遠,全放在對方身上。

排放書本總是在楞神,導致一連被好幾本砸到頭。
好疼。

終於是捱到午休時間,幾乎是用跑的,朝地點奔行。
路上有經過家麵包店,我順道買了幾片三明治和兩瓶新鮮的果汁。

Theseus先生可是名警察呢,人民保母,得多吃點健康的食物才行。

許是掛念而心急,沒注意有碎石在前方,一個踉蹌,險些跌腳。

但沒有,自己栽進個溫暖的臂彎裡。

「小心!」

黑色夾克與臂上的警徽鑽入眼簾。

是Theseus先生。

他正低著頭,憂心忡忡地望著我。

「啊、呃呃我沒事的。抱歉,讓您久等了。」

「別緊張,我也才剛到。就這麼想見到我,嗯?」

「才……才不是!好吧,可能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……」

我尷尬地搓弄鼻子,閃避那熱切的視線。

但也僅次於短短幾秒,轉瞬間、臉便被輕扳而過。

四目相接。

太澄澈了,跟一汪湖水似的。
那珠子乾淨而透亮,是蘊藏於深沉的藍寶石。

「既然如此,那你就好好看看。」

似乎沒打算放過我,Theseus先生語調輕快,打趣地將臉湊至前。
快親上了,再差個幾厘米。

完蛋,這下不僅僅是面部,全身上下像是有燄在燒。
滾燙、發熱、紅通——開始懷疑自我本身是易起火的可燃物。

當下唯一的想法,就是該如何突破困窘的局面。
於是,提起勇氣,閉眼在上翹的唇輕啄一下。

我的第一個吻。

「那個……食物要冷了……」

心跳的顫動,反射至指尖,我戳著懷中的牛皮紙袋,暗示玩鬧該結束了。

「噢、也是,要趁熱吃才行。」

Theseus先生這才退開,語氣惋惜,不過不影響好心情,整個人都發著光,神采奕奕的。

我猜,是討到親吻的緣故。

唔、暫時先到這吧。
光是寫出上面那段落,就羞得想找個洞鑽進去——儘管是私人日記。

希望明天能正眼看Theseus先生超過三秒鐘。

Newt,勇敢一點。

晚安。

评论(6)
热度(15)
© 颯羽 | Powered by LOFTER